海運大陸臺灣雙向快遞、海運、空運 香港海運、空運、代收 國際快遞 增值服務: 出口包裝(貨物包裝、代客訂制木箱) 進出口報關 委託收件 代收貨款 代墊貸款.

各位大大有從日本海運3C物品到台灣嗎?
因為東西比較重不含包裝就 30 多 KG
所以想要走海運
請朋友幫忙寄送機器內有壓縮機 (有爬過文,擔心空運有疑慮)
當然價格也是考量
請教是否要額外加稅
或是有其他要注意的部分
多謝
Y拍有一些水貨商專門賣台灣原廠總代理沒賣的日本家電 , 可以請他們代購 , 總共的費用叫他們報給你參考!

ex. toshiba 洗碗機 , sharp 洗碗機 , 而象印的洗碗機是這兩三年台灣象印總代理才自己賣 , 以前都是水貨商走海運進來的!

我已經提醒得很明顯了 , 自己打去問吧!
多謝了
我問過了 但是超過二十公斤 對方說不受理
台灣這邊是價格不超過兩萬元 不用報稅

你想要買什麼,或許我可以請做貿易的朋友幫忙,我這個月買了2台除濕機1台BS預計下個月底海運到貨.
可以請他代買也可以你自己買,付他日本代收處理費,
回台海運運費每公斤130~160(以重量而定),不含關稅(基本上他們報都很便宜),
還有回台後寄到府的費用,可以先估一下關稅的金額大概就這樣,更詳細內容有需要在PM我吧!
空運也還好啊!
就運費貴而已
我常用的那一家代買
EMS沒有辦法收的時候
就寄DHL,或UPS
或是空運太貴的時候
還有海運可以選擇的啊
連釘木箱都有
真的佩服日本人的服務了
惡魔咆哮 wrote:
多謝了我問過了 但...(恕刪)


是喔,我找的業者都跟我說冷氣類的有35%的關稅.

我之前買一台32000日幣,加上35%關稅就43200日幣了,所有運費再外加.

我被坑了嗎?
jim0_0 wrote:
是喔,我找的業者都跟我說冷氣類的有35%的關稅.

我之前買一台32000日幣,加上30%關稅就41600日幣了,所有運費再外加.
...(恕刪)



我有問過開報關行的朋友,像較大型的單一件東西運費絕對不是想像中那麼便宜,如果帶有壓縮機的產品除了35%關稅最近環保署還要客徵環保稅(只要有使用冷媒),還有全新品比必定被客徵環保稅!還有運送中如果產品有問題台灣代購業者似乎無法保固!
惡魔咆哮 wrote:
多謝了
我問過了 但是超過二十公斤 對方說不受理
台灣這邊是價格不超過兩萬元 不用報稅
.(恕刪)



不受理??? 你應該是跑去問專門代標代購的
y拍上有很多水貨商應該都會受理呀!
我看他冷氣機都有在進(室外機隨便都超過20kg吧!)

建議你可以去問一下 藍大...........

這邊有些關於台灣船運的資訊

來自或運往台灣的包裹

希望有幫到你




海運大陸臺灣雙向快遞、海運、空運 香港海運、空運、代收 國際快遞 增值服務: 出口包裝(貨物包裝、代客訂制木箱) 進出口報關 委託收件 代收貨款 代墊貸款.
我曾經代購分離式冷氣機6x kg(無保固),沒有加關稅,
但是海費(不同電器不同價)200元/Kg.等約2個月,看船期而定!
剛剛又去看運費已經漲價了!
找高雄sister777s代購,再貨運到台北!
建議多詢問幾家代購的運費方式!
大都是不保證不被課稅!
也可以請水貨商報價!有的會提供保固1 or 2年.
參考看看!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68&t=158894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vm6d2harr 的頭像
    svm6d2harr

    svm6d2harr的部落格

    svm6d2h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